桃一枝

是个专心磕CP的空我厨,本质一五,五一也行,这不重要,人对就行。【博客内的所有内容谢绝二次转载】

【无授权翻译/1551腐向同人/日记系列】五代雄介的日记 · 章二 · 距离~射手

阅前声明:

1、此合集内文章均为无授权翻译,仅供同好阅览,禁止一切形式转载、二度上传。

2、系列合集翻译完成后一段时间可能就会进行删除或者加密,还请见谅。

3、一切权利归原作者。

4、系列文章链接较多,不再一一设置跳转链接,可以自行搜索并为原作者点心。


****

作者:kujaku

发布平台:P站

一条的日记: 

五代的日记:   

****


【五代雄介的日记 · 章二 · 距离~射手】


 

2/3(周四)


从一条桑那里拿到了TRCS的说明书,研究了起来。说是最高时速可以达到300KM,真的是很厉害啊。还有矩阵模拟功能。虽然昨天看起来是黑白相间的警察风格,但是平时使用的话果然不可能那个样子,通常是保持黑色的。红白为主带有金色边缘的状态是变身成空我的时候使用的。因为特别喜欢樱子教我的那个代表战士的古代文字,用油漆画在车身上了。说起来车的初始启动密码是我的生日,是怎么知道的呢?警察实在是不能小看啊。右边的车把手是引擎,说是拿下来的时候也可以作为警棒使用……警棒要在什么时候用?

9:28 买东西回来的时候,碰见一条桑到porepore来了。要陪我去医院,很是担心的样子。尽管有点吃惊,但是被关心了稍微有点开心。从老爹的谈话中解放出来,他明显地松了一口气。做老爹的对手这么正经可不行啊。那是个需要技术的活。

「正确的说法是珠穆朗玛。」是指什么?在什么的话题?啊,说起来老爹他好像经常管珠穆朗玛叫做珠穆兰玛来着。一条桑,没能无视这点啊。

10:56 到达关东医科大病院。椿医生是个超乎想象的人物。真的有可能会被解剖。说是一条桑高中时候的亲友,但是完全是不同的类型。看起来倒是很合拍的样子。一条桑的高中时代啊,会是什么样的呢?下次问一下椿医生吧。关于我的身体,各种方面说了很多,总得来讲就是我获得了能够对抗未确认的力量对吧?现在这样就够了。也许会有什么问题,这些就到时候再说吧。

樱子桑也来了医院。竟然知道我在这里啊。为什么生气了?收下摩托果然不太好吗?这么担心我是感谢啦,但这是我自己决定的事情。和一条桑没有关系。一条桑说要回一趟本厅,我就照常回了porepore帮忙。回国以来完全没榜上什么忙,再不讨好一下老爹的话就……

14:22 被一条桑叫到了晴海。果然还是樱子桑的事情吗?虽然也有可能是其他的什么事情,一条桑,不太擅长说话呢。

以防万一,去研究室确认了一下樱子桑的情况。虽然还是很不高兴,但是坐在电脑前忙碌,大概没问题吧。

收到了一条桑发来的联络,第六号出现了。迅速把TRCS切换成了空我的颜色赶过去。

15:16 相当能蹦跶的家伙啊,完全追不上。想要跳得更高的时候,变成了蓝色的。确实跳得更高了,可是攻击力下降了。从大楼上跌落下来,失去了意识。

21:15 恢复意识的时候,已经被送到了关东医大病院。不顾椿医生和一条桑的制止,偷溜出了病房。在大厅看到樱子桑来了。全身还是很痛,但是不想被担心,装出了一副没问题的样子。

把摩托车运到医院的,是一条桑吧?不管怎么样总算到家了,但是这之后的事情就什么也不记得了。


 

2/4(周五)


睡醒发现,我连鞋都没脱就睡着了。睡了很久,还吃了特制的咖喱,很快就恢复了精神。想了很多但是完全没什么头绪,和老爹闲扯聊天以后感觉愉快多了。老爹真了不起啊。

第6号出现了。陷入苦战的时候,被樱子桑告知了蓝色战士要用棒进行战斗。实在是帮大忙了。樱子桑,你是从城南大学一路开着摩托过来的吗?相当远的距离啊?一条桑做出了微妙的猜测,留下我和樱子桑两个人走掉了。绝对误解了吧。才不是那样的关系。算了,樱子桑心情好像变好了,真是太好了。我已经饿得不行了,去哪里吃饭呢?尽管想要一条桑也一起去,他大概又回去工作了吧。


2/5(周六)

第7号出现了。


2/6(周日)

变成红色打倒了它。


2/7(周一)

第8号出现了。


2/8(周二)

变成红色打倒了。


2/9(周三)

第9号出现了。变成红色打倒了。


2/10(周四)

第10号出现了。


2/11(周五)

变成红色打倒了。


2/1x

未确认出现了但是看不到人影。结果什么也做不到。


2/15(周二)

第11号出现了。


2/16(周三)

变成红色打倒了。


2/19(周六)

第12号出现了。警察用枪击中它并爆炸了。


2/20(周日)

昨天爆炸了的第12号又出现了。这次变成红色确实打倒了。


2/22(周二)

第13号出现了。


2/23(周三)

变成红色打倒了。


2/25(周五)


8:36 试着把空我的标记绣在马甲上。不愧是我,做得相当好。

9:58 去研究室见樱子桑,碑文内容的解读好像有进展了。不愧是樱子桑。夏目实加小姑娘来了。从那之后已经过了三周,看起来还在为爸爸的事情低落的样子。确实也不是那么简单就能忘掉的事情。要是能打起精神来就好了。

11:25 一起来听一下分析结果吧。被一条桑邀请去了科研警。虽说是研究所,充满了理科系的感觉。话说回来,这么带我过来,希望被好好地介绍一下啊。那个叫做榎田小姐的人,绝对在怀疑我。嘛,算了。一条桑的女朋友啊……喜欢什么样的人呢?除了工作以外完全什么都不关心嘛。下次问问椿医生吧。

12:37 和第14号战斗了,这次变成了绿色。听得过分清楚程度地听见了,但是防御力变差了。一条桑担心地照看着我,但是很快就会治愈了所以没关系的。

13:39 果然只能依靠樱子桑的解读了。空我飞不到空中吧?我打了电话之后,一条桑拼命地试图挽回。一条桑也是会生气的。

14:07 明明已经没事了,还是被带去了医院。一条桑还是老样子很担心,椿医生也还是老样子的疯狂科学家。绿色能让集中力变强感官变得敏锐,但不能长久保持。大概能保持50秒左右?虽然有很多颜色,不过保持时间长短不一。

小实加好像离家出走了。一条桑变得更严肃了。把什么都当成了自己的过错。再多依赖周围的人一点吧。觉得不要紧的话就没问题的,对吧?好像暂时无法变身了,去找找小实加吧。大概在内房线附近的哪里吧。

在富津海岸发现了小实加。在波涛汹涌的海上能够用石头成功打出7连的水花,我觉得相当厉害。一条桑也过来了。第14号出现在这里。好像利用绿色的感觉,然后用枪射出去就行了。原来如此。都事到如今了,但是,擅自借枪射击真的可以吗?不要被发现就好了。一条桑,还用手帕递过来,真是绅士啊。话虽如此,绿色比起其他颜色要更累已经完全累到动不了了。

「对不起,一条桑。我没有在听。」


****

此系列共十二章,有对应的一条薰的日记,会慢慢翻完。

因为大家都知道的原因给原作者留言时请不要提到翻译。

祝阅览愉快。

P.S.:短时间吐不出来粮了,修仙一晚上我要困到暴毙了睡觉去了。

评论(2)
热度(3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桃一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