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一枝

是个专心磕CP的空我厨,本质一五,五一也行,这不重要,人对就行。【博客内的所有内容谢绝二次转载】

【无授权翻译/1551腐向同人/日记系列】一条薰的日记 · 章三 · 兄妹~恩师

阅前声明:

1、此合集内文章均为无授权翻译,仅供同好阅览,禁止一切形式转载、二度上传。

2、系列合集翻译完成后一段时间可能就会进行删除或者加密,还请见谅。

3、一切权利归原作者。

4、系列文章链接较多,不再一一设置跳转链接,可以自行搜索并为原作者点心。


****

作者:kujaku

发布平台:P站

一条的日记: 

五代的日记:    

****


【一条薰的日记 · 章三 · 兄妹~恩师】


 

2/27(周日)

第15号出现了。


2/28(周一)

击败。


3/2(周四)

第16号出现了。


3/3(周五)

击败。


3/5(周日)

第17号出现了。


3/6(周一)

击败。


3/9(周四)

第18号出现了。


3/10(周五)

击败。


3/12(周日)

第19号出现了。


3/13(周一)

击败。


3/15(周三)

第20号出现了。


3/16(周四)

击败。


3/18(周六)

9:01 惯例的搜查会议。发现了未确认的基地。确认了通过警犬明确具体方位,再使用由科警研制造的特殊瓦斯弹进行压制的方针。被害者总数278名。无论如何也要阻止进一步的损害。

9:42  会议结束了。榎田女士这之后好像是回去要陪家人。未确认出现起到现在的一个半月间,基本上谁都没能够休息。像我这样单身的也就算了,有家庭的实在是太不容易了。

收到了第21号出现的报告,立刻给五代打了电话。Porepore的老板兴致盎然地持续着他的闲聊,却没有帮忙转达的意思,有点困扰。

11:25 应当在休假的榎田女士到现场来了。虽然是笑着的,果然还是有点太为难了吧?对榎田女士的众多牺牲感到非常抱歉,但也都是不得已。谁都无可奈何。

开着车搜寻第21号行踪的时候,收到了联络说发现了未确认的基地。尽管很想去援护五代,但还是先处理完这边吧。

13:14 和樱井警官会和。等杉田警官带着特殊子弹到达以后,我们就冲进了未确认的基地。现场还留有痕迹,但被他们先一步逃走了。有剩下不良趣味的遗留物,未确认这些混蛋到底准备做什么?

警犬MIKADO殉职了。它明明那么努力,真是太可怜了。对饲养员说不出安慰的话。

五代到达了现场。

14:01 去了另外的地方,给五代看了未确认遗留在现场的物品照片。五代的直觉相当敏锐,希望获得能够参考的意见。

14:52 五代提出想要进行剑道的练习。根据泽渡小姐的解读,空我好像有个用剑的形态。我学生时代确实是剑道部的,但工作以后就很少有时间练习,也没有参加过升段考试。不过,只是指导一下的话还是没问题的。五代也多少有点经验。但是,与未确认的战斗和在道场里进行的练习是完全不同的情况。他看起来有些累,还好吗。榎田女士告诉了我们第21号的弱点。刚才没能见证五代的战斗,这次一定要守护他。

15:57 击败了第21号。剑道的练习稍微派上了一些用场,太好了。

今天是五代的生日啊。被问道晚上porepore会举办party要来吗,但是还有很多事后处理啊、发现的遗留物的调查啊、之后的对策商谈之类的工作堆积如山,实在抱歉没有办法参加了。


3/25(周六)

未确认生命体的谜团越来越深,于是调查本部再度结成。原来以为很快就能解决问题回到长野,只租了一套临时公寓,现在搬到了警察宿舍。

9:12  刚一上班就被杉田警官的“女朋友玩笑”调戏了。明明说了没有,却完全没听进去啊。

10:29 以遗留物品为基础,继续展开调查。

10:30 听说龟山因为我要长期待在东京哭了出来。被留在长野而哭泣的女朋友,是指那家伙…吗?不了不了,饶了我吧。

10:41 第22号在茨城出现了,立刻联络了五代。在这种期待着与重要之人见面的时候实在抱歉,但五代不能缺席。

12:11 请求援助的通信中途断掉了。现今这个时点为止,茨城县警派出的搜查员基本已经全灭了。没有未确认的身影。没能赶上。

13:10 后续处理拜托给辖区,我去追踪五代。

成功与五代汇合。对第22号还束手无策,又出现了一匹未确认。前路还很渺茫。

14:07 和当地辖区进行联络,开始搜索川河流经。五代说要去研究新的战斗方式,暂时单独行动。五代也想了很多办法,我也得考虑对策。

15:18 根据杉田警官的报告,这次事件的关键是行驶中的大型车辆。既然已经知道了原因,比起漫无目的地搜寻,不如直接引诱他们出来。突然在意五代会不会开大型车呢?遗憾的是这只是中型车。不过中型车的话只有普通的驾照也可以开吧。

15:44 原本打算与五代取得联络以后再等待第22号的出现,但它来得比预想中要快。五代,快点来吧。我可坚持不了很久。

击败了第22号以后,五代连留下来的东西都没拿就离开了。对不起。这之后就好好地去约会吧。结果到最后,还是忘了问是要去和谁见面。

趁着第22号的事后处理基本结束,也没有什么新的未确认出现的样子,拖了很久的搬家工作终于告一段落。


****

此系列共十二章,有对应的五代的日记,会慢慢翻完。

因为大家都知道的原因给原作者留言时请不要提到翻译。

日记系列的时间线是和TV对应的,建议搭配本篇食用。

祝阅览愉快。


评论(10)
热度(2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桃一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