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一枝

是个专心磕CP的空我厨,本质一五,五一也行,这不重要,人对就行。【博客内的所有内容谢绝二次转载】

【无授权翻译/1551腐向同人/日记系列】一条薰的日记 · 章一 · 复活~疾走

阅前声明:

1、此合集内文章均为无授权翻译,仅供同好阅览,禁止一切形式转载、二度上传。

2、系列合集翻译完成后一段时间可能就会进行删除或者加密,还请见谅。

3、一切权利归原作者。

4、系列文章链接较多,不再一一设置跳转链接,可以自行搜索并为原作者点心。


****

作者:kujaku

发布平台:P站

***

五代的日记:    

一条的日记:

****

【一条薰的日记 · 章一 · 复活~疾走】


1/30(周日)


3:07 收到了山岳救助队的出动申请。好像是九郎岳发生了大规模的爆炸。赶往现场的途中,见到了一个青白色的光柱。那是什么?

7:31 救助队的人说还没见过这么严重的灾害。遗迹发掘的调查队员基本上都死亡了,还需要进行多方面的调查。在这里碰到了一个嬉皮笑脸的男人。拿了印着「追梦的男人」、「拥有1999种技能的男人」这种玩笑一样标语的自制名片过来,这里可不是什么玩闹的地方。耍着愚蠢的小手段想要混进去,迅速把他赶走了。

14:13 回到了本部,到警察署前看到了早上那个男人。还在想之前是不是说得有点太过分了,然而他完全没有在意。介绍了城南大学的泽渡小姐。刚好打算联络一下他们,来得正好。

给他们看了事故的VTR。希望认真看完能够提供协助。把发掘出来的腰带狀的装饰品委托给了他们。这样擅自作主大概又要被部长骂了,但是事从紧急也没办法。尽管想要详细听一下有什么意见,但出现了未确认生命体,龟山过来喊我了,必须得赶紧去到现场。

15:18 警察中出现了大量的牺牲者。直接对峙只能是让被害数量增加而已,向航空队提交了出动直升机的申请。除了通报中那个像是蜘蛛一样的未确认生命体,还有见到了另外一头别的未确认,双方正在屋顶上争斗。从直升机上进行了狙击后,蜘蛛袭击了过来。无法射击。我想着,大概就这样了吧,什么也做不到的时候,另外一头白色的未确认挡在了中间。像是在帮助我一样。用日语说了「没事吧?」,那个声音好像在哪里听到过。竖起大拇指的pose也好像在哪里见过。那个是……五代雄介?



1/31(周一)


7:31 昨天姑且用直升机巡逻了一段时间,没有什么结果。回家打了个盹,刑事部打来了电话。圣马克教会发生了杀人事件,但是昨天没有像是未确认生命体造成的事件,总之警备部也先过去确认一下情况。

赶往现场的途中,在家庭餐厅前看到停着昨天五代雄介的摩托。那之后,一直在想未确认生命体第2号到底是不是五代,刚好趁这个机会确认一下。完全没有隐藏,一下子就爽快地承认了。说是把昨天给他的腰带戴在身上,就变成了那样异形的怪物。为什么要做出这么轻率的行动,也许会有生命危险也说不定,但说到底怎么也想不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。龟山一直在催促,没办法,只好把写着椿联络方式的笔记递给他。那家伙的话一定能发现什么的。

8:16 现场到达。海老泽先生开始了搜查。果然,好像并不是什么普通的杀人事件。提议了借助警犬的力量。

17:06 在巡逻中,收到了未确认第3号出现的通报。紧急赶往现场,五代也跟了过来。阻止他也完全不听。五代确实地,在眼前变身成了第2号,还是产生了相当程度的动摇。对未确认来说,子弹完全没有效果。被第3号打飞了出去,失去了意识。

18:09 恢复意识的时候已经被送到了警察医院。好像在做检查的前期准备。不是什么大不了的疼痛,没有时间悠闲地待在医院了。从诊察室出去碰到了五代。觉得必须得认真地给他忠告,不自觉揪住他衣领怒吼了起来。到这样了总该放弃了吧。



2/1(周二)


4:08 彻夜进行了搜索,没有看到第1号和第3号。从第3号的目击者那里听闻,身影是朝着圣马克教会方向消失的。

5:02 由于是通常的手枪派不上用场的对手,从本部借来了步枪。夜间办不了手续,事后再去申请批准也是没办法的事情,龟山一想到这个就眼前一黑。被上面知道的话会很麻烦,所以记得闭嘴。

门打不开,也没有钥匙,只好从窗户进入。非法侵入罪什么的,这种东西完全不知道。在教会内遭遇了第3号。步枪也无法使用了,被打飞了,烛台的火烧到了外套上。正束手无策,五代闯了进来。被救了当然要感谢,但比起来还是被那样说了以后依然不听的心情比较强烈。全身剧痛,完全动不了。五代又变身了,这次变成了红色。教会里变成了一片火海,借助了五代的肩膀逃到了外面。

身体还不能自由的行动,必须得想办法追上五代和第3号。第1号又出现了,眼看着五代陷入了苦战。就算知道子弹没有用,我也做不到只是闭嘴看着。援护他进行了数发射击以后,我失去了意识。

醒来的时候,正靠在五代的肩膀上。想要确认未确认的情况,但因为五代过于悠闲的语气说着「早上好」而错过了时机。完全不像是进行了那么激烈的战斗。真是个没有紧张感的男人。这样的气氛,总之是已经暂时告一段落了吧。放松下来以后,再次失去了意识。

9:04 下次醒来的时候,是在医院的病床上。跑出去的时候胸口感到剧痛。按照医生的话说,像是断了3根肋骨的样子。床头柜上放着五代留下的纸条。「我不会半途而废的。一定会坚持到底。」。并不是这个意思。

12:49 离开医院回到了县警。医生试图阻止,但以静养为条件获得了出院许可。有开了止痛的处方过来,没问题的。

13:32 按负责鉴识的多湖的话来说,未确认和人类相当相似。那样的异形和人类差不多这种事情完全没想到。

13:46 搜查会议中,下达了对未确认生命体的射杀命令。五代的事情不能说,要怎么办呢。照着五代给的名片上所写的电话打了过去,只有轻松的回复信息。是工作的店之类的吗?没有办法,只好拜托泽渡小姐之后传话,留下了电话留言。

15:05 正准备出去的时候,龟山急匆匆跑来叫我。还以为未确认又出现了急忙回去,结果是想要一起看TRCS2000A的说明录像。确实是辆好车,但到现在也不需要说明书了。

16:04 搜索第3号的时候,遇到了一个奇怪的女人。在深冬的寒意里,只穿了一条蕾丝裙,说着听不懂的话。被根本无法想象是女性的力量推开了。伤口很痛。追了上去,在前方的废墟里,有一个可疑的男人。女人的手腕变成了异形的模样,束缚住了男人的头。看样子未确认也有人间体。因为电话的来电音被发现了,又被攻击了。痛到无法动弹的时候,两个人的身影消失了。电话是龟山打来的。时机真是太糟糕了。得知未确认向着东京的方向去了。出现在东京的话,五代毫无疑问又会变身去战斗。要想想有什么可以阻止他的方法。



2/2(周三)


7:12 结果,昨天没能联络上五代。一出勤,就听龟山说第4号被射杀了。简直吓破胆子,还好是误报,安心了。但是,这样下去的话也许什么时候真的会被射杀了。伤口很痛,不过什么也没说。龟山还是老样子,对我的行动很敏锐。这么担心我非常感谢,但我的事情还是别管了。

8:32 为了参加对策会议,被命令去东京出差。明天到就可以了,但实在担心五代,急忙就准备好出发去东京了。到达东京站的时候,收到了第5号出现的通报。联络五代之后再说,未确认是最优先的。

泽渡小姐说五代「自己的事情怎么都好,总之勇往直前。」,和之前龟山说我的话重叠了。五代说的「不会半途而废」的话。一次又一次被说了也不放弃的态度。突然注意到我和五代还挺相似的。对泽渡小姐说了会阻止他,心里其实觉得,大概阻止不了吧。

不出所料,五代也在拼命追赶第5号。骑着警员的白摩托?从哪里借来的?我假装逮捕五代,用警车带他去了警视厅。又一次教训了他,可果然还是没有改变决心。这样的话,我也只好狠下决心了。五代的摩托车会坏掉是我的责任,如果有TRCS2000的话,五代战斗也会变得轻松一点吧。因为参与了开发,所以存放地点和使用方法全都知道。擅作主张借给他的事情被发现了的话,大概被上司怒骂也解决不了问题了吧。算了,这种事就到时候再说吧。

TRCS就像开发时一样,依然在存放库里。五代露出了很高兴的表情。把这个交给你,是有些更不容易的期待,你明白的吧?

五代战胜了第5号。那样的战斗方法,对身体也会造成负担吧。有一位刑警试图制止全员射击,是搜查一课的杉田先生。好像是被第5号袭击的时候,五代救了他。有人能理解五代,实在是非常感谢。


****

此系列共十二章,每一章均有对应的五代雄介的日记,会慢慢翻完。

因为大家都知道的原因给原作者留言时请不要提到翻译。

祝阅览愉快。


****

先斩后奏资深经验者一条桑登场😂😂😂

评论(7)
热度(3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桃一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