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一枝

是个专心磕CP的空我厨,本质一五,五一也行,这不重要,人对就行。【博客内的所有内容谢绝二次转载】

【无授权翻译/1551腐向同人/日记系列】五代雄介的日记 · 章三 · 兄妹~恩师

阅前声明:

1、此合集内文章均为无授权翻译,仅供同好阅览,禁止一切形式转载、二度上传。

2、系列合集翻译完成后一段时间可能就会进行删除或者加密,还请见谅。

3、一切权利归原作者。

4、系列文章链接较多,不再一一设置跳转链接,可以自行搜索并为原作者点心。


****

作者:kujaku

发布平台:P站

一条的日记: 

五代的日记:   

****


【五代雄介的日记 · 章三 · 兄妹~恩师】


2/27(周日)

第15号出现了。


2/28(周日)

变成红色打倒了。


3/2(周四)

第16号出现了。


3/3(周五)

变成红色打倒了。


3/5(周日)

第17号出现了。


3/6(周一)

变成绿色打倒了。


3/9(周四)

第18号出现了。


3/10(周五)

变成红色打倒了。


3/12(周日)

第19号出现了。


3/13(周一)

变成蓝色打倒了。


3/15(周三)

第20号出现了。


3/16(周四)

变成红色打倒了。


3/18(周六)


8:45 起得真早啊。被老爹这么说了。我果然起太晚了吧。昨晚为了把空我的标记印到T恤上,睡得有点太晚了。小实今天不上班,能来店里帮忙真是太好了。

9:49 想要给樱子桑看一下印了标记的T恤去了研究所,解读又有进展了。空我好像还有用剑的形态。白色、红色、蓝色、绿色逐渐出现了,这次是什么颜色呢?黄色?黑色?虽然也不是什么开心的事情,但至少得让心情好一点才行。

回到porepore的时候,小实在看老爹做的新闻切页。真难办啊。就算我一直在说空我,也还是完全没注意到的样子啊。最近发生了太多事情,连自己的生日都忘掉了。

11:47 遇到了第21号。至今为止基本上都可以轻松取胜,但这次陷入了相当的苦战。像是炸弹一样的东西很有杀伤力,打它的时候拳头又无法造成伤害。正在焦虑要怎么办的时候,它跳到海里逃走了。继续这样下去的话,与其说是因为被逃走了而感到遗憾,不如说是得救了。还是得想想什么解决的办法。

听到了警察间的通信,向着一条桑他们在的地方过去了。好像有警犬被古朗基袭击了。一条桑的表情看起来很沉痛,平时很喜欢狗吧?无论是人还是狗,都不想看到他们在眼前被杀害。

14:01一条桑注意到我来了,说换个地方聊。在彩虹大桥底下走着。一条桑给我看了古朗基遗留下来的物品的照片。无论哪张照片看起来都充满了恶意,心情很糟。这可不是什么幽默的可以当成笑话来讲的轻松话题。我也告诉了他会继续和21号战斗的。

14:52 那是一个既不能轻易靠近也无法用拳头造成伤害的对手,樱子桑之前说的剑也许有用也没准。剑道在学校的课程中稍微学过一点,却也没认真系统地学习过。拜托了一条桑来陪我练习。一条桑说是有剑道4段,真的很强啊。他换上了剑道服,帅气程度直接倍增了啊。

小实由于担心来找我了。确实就算是我也不可能完全不当回事的。是真的讨厌战斗,对自己以后要怎么办也充满了不安,可也正因为这样,才想要在大家面前保持笑容。因为大脑是笨蛋,所以如果不管怎么样都能保持笑容的话,就可以让大脑以为很幸福了吧。并不是为了大家这种了不起的理由,而是觉得为了自己也不能没有笑容。安纳普鲁那的男孩子,在那种情况下也能够保持笑容真厉害啊,那才是真正的强大吧。

15:57变成紫色了!就像一条桑给我的提示一样,向着它逃走的方向追去。想要保护孩子们,也想要守护一条桑。不是孤身一人,所以内心很坚定。紫色的形态不只是能够使用剑,防御力也很高。虽然作为交换身体也变得很重,与至今为止的三色搭配,可以采取各种各样的战斗方式。

能赶上生日派对真是太好了。虽然已经过了办生日派对的年纪了,但难得小实特意为我准备了,就这样吧~。说实话挺希望一条桑能来的,但他还要继续搜查也有没办法。


3/24(周五)

22:43 一直都麻烦老爹了,明天也没办法帮忙,准备工作之类的还是得好好做的。料理也在我的2000种技能里。


3/25(周六)


9:05 「什么时候来帮忙哟」,被老爹念了。要去见的是小学时候的老师哟?并不是约会哟?神崎老师,还记得这个约定吗?我一直都很期待呢。

10:41 骑着摩托飞驰中。收到了来自一条桑的联络,第22号出现了。已经一星期没有出现了,还以为今天也没问题呢。唯独今天不想碰到古朗基出现啊。不过这么说了的话,一条桑又要在意了吧。

11:04 对了,拜托樱子桑代替我去就好了!一定可以很好地说明的,把这一切都。会想办法尽早联系的,那之前就拜托啦。

终于看到了22号。就算人间体也相当强,连变身的时间都没有。又出现了别的未确认,他们起了内讧离开了。必须得想个办法。

14:07 一条桑对打扰了我去赴约相当在意。难道说,像老爹一样误会了以为是跟女朋友去约会?很重要的人是老师哟?一条桑好像也经常被搜查本部的人念叨女朋友的事情,觉得他条件那么好,肯定是有女朋友的。

14:37 单独行动时去暗处练习了第107项技能,前空中的回旋踢。就算有樱子桑的解读,和一条桑的帮助,仅凭这些是无法打倒它的。

15:44 一条桑为了引第22号出现主动去当诱饵了。哎呀哎呀这样擅自行动怎么行呢,至少先跟我联络一下嘛!一个人去当诱饵什么的,实在是太危险了。没有受伤比什么都好,但是稍有万一就会死掉的啊!啊咧?这句台词好像有听樱子桑讲话。其实很想跟一条桑说点什么,随便说句什么都好,这次实在没时间了只好放弃。话说回来,一条桑原来连那样的卡车都会开啊。难道也拥有着2000种左右的技能吗?还说摩托车也没问题,什么时候有机会看到就好了。

21:23 勉勉强强在最后时间赶上了。神崎老师这13年完全没有变啊。没能更悠闲地聊天,但光是看到他的脸就感觉获得了勇气。小学已经废校了,不知不觉间过去的地方已经渐渐消失了,只能不断前行了吧。

说起来,听樱子桑说,小实加也加入了遗迹的发掘。有好好地前进了呢。真好啊。啊,还有,樱子桑,谢谢了。


****

此系列共十二章,有对应的一条薰的日记,会慢慢翻完。

因为大家都知道的原因给原作者留言时请不要提到翻译。

日记系列的时间线是和TV对应的,建议搭配本篇食用。

祝阅览愉快。



评论(2)
热度(22)

© 桃一枝 | Powered by LOFTER